丰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丰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党建引领促振兴 村企联建共发展
发布时间:2021-12-24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12月17日,徐工集团纪委书记、党委委员、监察专员王涛一行来丰县,同欢口镇董庄村、师桥村;顺河镇杨楼村常店镇尚庄村;师寨镇李庄村开展“企村联建”工作。按照“党建引领、村企联动、互惠双赢、长效共建”的原则,徐工集团向各村选派经济顾问,到村指导村级经济发展,带动村集体、村民创收,走出一条“以企带村、以村促企、村企互动”的发展新路径

会上,王涛表示,徐工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,将集团资本、技术、人才、管理等现代生产要素注入联建村,同时,联建村资产、资源、生态、文化等要素融入企业,增强联建村的自我造血能力,促进企村共同建设、共同发展、共同受益。随后,村企双方签订了企村党建协议和项目框架协议。

最后双方表示,希望双方能通过以党建为引领,在结对共建活动中,双方坚持互惠双赢原则的基础上,围绕组织联“建”产业“动”人才“培”、增收联“创”四个方面开展联建工作,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。